本博主狂躁成性
*是写手**是子博*
微博-@一位脏抹布 (大号坂木silver)

LOF躺尸人士,有事wb找。

法菲莱特的家族会议

法斯X辰砂激情4P

架空设定。
含BG和GL,至于为什么都有,往下看就知道了。

把法菲莱特当姓氏用了,文中出现的法斯为


月法=月·法菲莱特

合金法=阿洛尔·法菲莱特

初期法=法斯·法菲莱特


*合金法斯与辰砂同岁。

*内含老师和安特库的小彩蛋。


没有检查润色修正,有错字的话请装作没看到它


-


法菲莱特家是三兄妹,在镇上也算是小有名气。至于为什么有名气,得从彪悍的法菲莱特夫人说起——

月·法菲莱特出生的那个晚上是个月圆之夜,这也正是他名字的由来。在他刚刚长出头发的时候,法菲莱特太太忧伤的摸着他遗传自己蓝色头发的小脑瓜,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和法菲莱特先生进行造人计划去了。

法菲莱特太太喜欢的是她丈夫的那一头绿莹莹,所以也想要个绿莹莹的小孩。小月法在家就不怎么受宠。不过这孩子争气,虽然小时候皮过一段时间,学习倒是没怎么落下,脑瓜子聪明的很,这一点也遗传了他蓝发的母亲。而且长得还帅,从小身边就不缺妹子。

在月法三岁的时候,弟弟阿洛尔·法菲莱特出生了。这一次遗传了父亲的绿莹莹,法菲莱特夫人大喜过旺,满月宴请了全镇的人。顺便在抓周的时候起了名字——阿洛尔一把抓住桌上最重的金条,不仅拿了起来还放嘴里啃了两口。

直到现在阿洛尔都在庆幸幸好机智又聪明的自己没有抓到拨浪鼓什么的……

本以为弟弟出生了法菲莱特夫人总该消停了,却没想到消停了四年后,该来的还是来了,月和阿洛尔得到了一枚头发绿光的便宜妹妹法斯。

能养得起仨小孩说明法菲莱特家的经济确实不错,所以到了法斯可以送去幼儿园的时候,法菲莱特夫人在镇子上呆腻了,拍拍屁股揪着法菲莱特先生外国旅行,给家里的三个留守儿童留下一张纸条一张卡外带一个老管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法菲莱特夫人一战成名,搞得法菲莱特三兄妹就备受关注。大哥月法聪明异常,或许是被冷落习惯了小学起就成熟可靠从来不用人管,长得又帅气,从小学开始情书就没断过。

二小子阿洛尔也有着不输给大哥的帅气,他非常清楚如果剪成大哥那样的发型远远看去像是戴着绿帽子,所以后发断的干净利落,前面不忘留点鬓角。

至于最小的那位便宜妹妹法斯·法菲莱特,她是最能闹的一个,她头脑没大哥好,也不如二哥勤奋,什么都能搞砸却又偏偏什么都想尝试什么都想做,小时候还算可爱,越大就越是个灾难。再之由于爹妈跑的早,被俩哥带大的法斯也一身的男孩子气。每次被叫家长都是大哥二哥石头剪刀布,谁都不想去学校给老师教训。

 

就这样,三兄妹吵吵闹闹的长大了。月法如今已经是位立派的社畜,阿洛尔也面临着毕业,法斯刚上大学,还是有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虽然说她从小到大这个气势就没下去过。

今天,法菲莱特家少有的开始了兄妹会议。(这是在发生事件的时候讨论解决方法时的会议——比如谁应该去法斯的家长会这类)

圣诞节气氛浓厚,法斯还欢天喜地的往家里搬了棵圣诞树。结果在圣诞节当天,三个单身狗围着个大火鸡相对无言。

“月法你的小女朋友呢。”阿洛尔率先打破沉默。

“屁话,我哪有什么小女朋友。”月法连个顿都没打瞬间反击。

“我前几天明明看见你和烟晶进商业街了!”

“跟你说几遍你才懂,烟晶是男的,胸口平平没有肉。而我——是纯正的直男。”

“被小姑娘们包围了二十七年结果连小姑娘的嘴都没亲过的直男?”

月法没有正面怼,机智的转移了话题:“……你在家我才觉得奇怪,你的安特库前辈没有约你出门?”——安特库是大学讲师身边的助教,研究生在读。阿洛尔打算继续读研,所以是他的前辈。

“安特库她今天带着手织围巾邀请老师共度晚餐去了。”阿洛尔语速极快,仿佛背书:“话说回来前辈也只是前辈而已,你怎么总是揪着人不放。”

 

“我这是在为单身弟弟未来的幸福着想。那你那个青梅竹马呢?还有联系没?”月法发动连续嘴炮攻击,打的阿洛尔毫无还嘴之力。

 

法斯听他们吵都吵累了,一脸无奈的双手伏在桌上,头也埋了下去。半响才闷闷出声:“那个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空气寂静了几秒。

按照往常来说,两个傻哥哥肯定大呼小叫的嚷嚷上了,可是今天没有。两个人一反常态的安静,然后慢慢落回座位上。

 

“……不瞒你说,其实我最近也真心的喜欢上一个人了。”这一次是月法先开的口。

阿洛尔像是找到了反击的点,登时从焉了吧唧的打霜白菜变成精神抖擞的大白萝卜:“谁!?”

“现在先听听法斯的话吧。”月法一把按住凑过来的阿洛尔的脑袋,硬生生的把他推回去:“法斯你喜欢的是个什么样的人?”

 

“咳,说出来你们不会生气吧?她可能有点不符合咱家的要求。”法斯怂怂的直起背,肩膀还是缩着的。她的身高在家里本来就算矮的,现在更矮了。面对两个哥哥的视线,感觉像是被审讯。

 

“没什么是不符合要求的,你都这么大了。”阿洛尔一本正经的。

 

“那我话先说在前头,我喜欢的人……是女孩子哦。”

 

阿洛尔感觉心里崩断了一根血管。别说哥哥有基佬倾向了,这下可好了妹妹直接打开天窗说亮话确定了她是个姬佬。

阿洛尔捂着心口,感受心脏的跳动都不知道是活着好还是死了好。

“你……你继续说。”

“女孩子也不错啊。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得到了大哥的肯定,法斯一下子底气足了,也不怂了。可能全世界的人说起自己喜欢的人都是同一个样子,现在法斯的模样,就像是以前小时候阿洛尔在月法面前狂吹自己的青梅竹马的模样。

 

“是个很帅气的人!入学的时候你们俩一个在泡妹一个不知道溜达到哪儿去了,她带我找到教室。还帮我做实验。后来才知道是快毕业的学姐。”

 

月法和阿洛尔分别被亲妹捅了两刀子,心有点痛痛的。而法斯还在那儿滔滔不绝。

 

“她喜欢喝奶茶,还总是在宠物店门口逗留,也经常能在图书馆看到她,似乎偏爱历史类的。”

“长得怎么样?”月法问到了重中之重。

法斯的嘴停了一秒,然后:“当然是世界第一超级无敌可爱了!!!”

“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月法转头对阿洛尔说,阿洛尔赞同的点了点头。

“因为她就是很可爱嘛!月法呢?能让你喜欢上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法斯鼓起了腮帮子,抢走月法面前的小蛋糕。

“我也很好奇,在花丛中脱颖而出被月法看中的那朵会是什么样的花。”

“这哪能让你们猜到?她可是个特殊的女孩儿。我们在商业街遇见,她和几个我认识的女孩在一起。我一眼就看到了她。之后那群姑娘们来跟我打招呼的时候她还悄悄的避开我的视线。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的!”

“你又不是霸道总裁,醒醒。”

“其实前几天去商业街也是想给她买个礼物,结果我和烟晶品味不合差点打起来,最后没买成。”

“得了吧,你知道人家叫什么了吗?”

“当然,电话号都搞到了好吗。”

“然后呢?”

“……打过去被挂了。”

扳回一局,阿洛尔在心里暗爽。

“我也有我喜欢的人的电话号码——而且我们还偶尔去约会!”法斯突然很有自信。

“你瞧瞧你妹妹。”月法啧啧称奇:“你那青梅竹马十几年了也没见你好意思约出来牵个小手过。”

“那是因为不知道应该跟她说什么,贸然约出来多尴尬啊!”阿洛尔通红着脸反驳。

其实阿洛尔一直认为自己是家里唯一的正常人,和花蝴蝶一样到处撩的大哥不一样,和仿佛青春期迟到的便宜妹妹也不一样,一直以来专一又帅气。

可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是最怂的一个,他甚至鼓励了安特库前辈鼓起勇气邀请老师共进晚餐,却没有勇气给手机里存了多年的号码编辑一条圣诞快乐的短信。

每每被大哥怼到失语居然都想不出有啥好反驳的。

“你才是,才见过一面就想着约出来,能约到才有鬼了吧。”

“我以前一直都是这么约的!”

“所以你才没有女朋友啊——妇女之友。”

 

月法和阿洛尔的拌嘴有越吵越烈的趋势,就在这时,法斯的手机连响带震的从桌子上掉了下去把三个人都吓了一跳。

“法斯你下次手机放好,别把屏给摔碎了。”阿洛尔忍不住多嘴一句,毕竟他们仨的手机都被法斯摔碎过无数次,至今月法的手机屏上还有条拦腰斩过的裂缝。

“嘘!安静,她给我打电话了!”法斯一看到屏幕上的来电显示立刻捡起手机双手捧起,手机上的红色绒球晃啊晃的。

 

“喂,辰砂?”

 

听到这个名字从妹妹口中说出来的瞬间,阿洛尔整个人都僵硬了。两个人直愣愣的扭着头看向笑得眼睛都眯起来,背景冒出粉红小花的妹妹。

 

“忽然打电话过来,吓了一跳。你也圣诞快乐!今天过得开心吗?”

“我今天没有出门,和家人一起过。”

“对了,你明天有时间吗?……明天一起去水族馆吧!”

“真的吗?那明天见!”

 

通话并没有持续多久,但两个不争气的哥哥觉得僵持的时间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等法斯挂断了电话,兴致勃勃的想加入讨(zui)论(pao)的时候就发现月法和阿洛尔都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法斯……你说的你喜欢的人……是辰砂……?”月法的声音有些带抖。

“是呀,你认识么?”

“等一下,月法你说的商业街见到的姑娘不会是辰砂吧。”

“啊……阿洛尔你的青梅竹马好像也是红色头发红色眼睛来着吧……”法斯望着天花板思考着。她和月法都没有什么见到过那所谓的青梅竹马的机会,只是阿洛尔偶尔提及一两句罢了

“就是辰砂!你们是怎么回事!?明明是我先来的!”

“爱情不分先来后到,辰砂那么可爱想和她交往天经地义好不好!”

“我不管,辰砂她都和我约会好几次了,最后她肯定会和我交往!”

“不可能,她肯定是把你当闺蜜了!”

“哈?到底跟谁交往要不要比比看啊!”

“比就比,谁怕谁啊,我才不要把青梅竹马交给你们俩!”

 

几乎是以燎原之势,家庭会议从以往的双人相声迅速升级到三人混战。三个长相似的人气势汹汹互蹬起来,法斯为了不输气势甚至踩到了桌子上。

不知道是谁先撞翻了什么,像是解放了什么似的叮叮当当呯呯呯的声音整夜都没有停过。

 

今天的法菲莱特家依旧如此活力,真是可喜可贺。

 

 

-

-

-

 

 

电话另一端的辰砂将手机揣进口袋里,推开家门。圣诞节的缘故,打工结束的比往常要晚。现在已经过了晚餐时间了。

不过到底还是圣诞节,辰砂带了一块小蛋糕回来。

灯还是开着的,不过辰砂还是将声音憋了回去,轻轻关上门。

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的将蛋糕放在桌上,又从房间里找出毛毯,为沙发上的两人盖上。

“老师……”辰砂轻轻的说。接着又像是卡壳了一样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才慢慢补上一句。“安特库也是,晚安。”


——END


没有小车车,让你们失望了。

不过这篇以后会写交往后的番外。(砂砂真是太可爱了,想吃掉她)

评论(6)
热度(5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