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主狂躁成性
*是写手**是子博*
微博-@一位脏抹布 (大号坂木silver)

LOF躺尸人士,有事wb找。

【桃花24h|晖凰|骨科】上古神禽也会有的蛀牙问题/大毛抱窝

提灯映桃花24h 6:00

傻屌段子选手,随便看看就好,全员我最菜.jpg

凤凰真的太难写了,能写好凤凰的都是神吧……

分三段,

第一段周晖X小凤凰,

第二段常规晖凰写的特别傻(原著是凤凰睡下去醒来就已经恢复记忆,我脑补了一下如果是断断续续取回记忆醒来又睡过去的情况),

第三段喜闻乐见的大毛抱窝(孔雀明王有没有这个功能我不知道,我们当他有吧。)(其实我不太能脑补出摩诃当家长的样子)(总而言之点文和24h一起写完了)

OOC全是我的,全是我的。

写的很粗糙,以后可能会重写……(或者羞耻的删掉一部分)

我好怂,看完不要骂我!球球了,骂我我会自闭的嘤

 

-

 

上古神禽也会有的蛀牙问题

 

小孩对一切能够刺激味蕾的食物都抱有超乎寻常的热情——比如说,糖和蛋糕。

凤凰涅槃后正重新经历成长期,期间前来供奉凤凰的香火一律换成蜂蜜牛奶糖果蛋糕巧克力,智力体型均为幼儿水平的小凤凰毫无自制力,偏生还不准别人动他的‘香火’,旁人碰都碰不得,说帮他收收好都不行,一定要这些零嘴儿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尊者说不用特地喂食物,可这一天天的正餐不吃全让甜食填了肚子,连周晖哄着一勺勺喂饭都不顶用,看周晖的眼神就好像人要抢他的零嘴似的。

蛀牙,就这样在日日夜夜的甜品轰炸下无形出现,上古神禽不会轻易生病,栽在蛀牙上倒也是稀奇。当周晖不得不把小家伙带去医院看牙医的时候甚至惊动一票国安部组长拖家带瓶前来围观并且试图接到珍贵道具“凤凰の眼泪”

周晖看着这群人就烦统统给轰了回去,结果最后跟屁虫似的跟来的还有狐狸精一枚外带倒霉催的佛祖。倒是摩诃居然破天荒的没能来,被迦楼罗给看紧了怼进办公室锁里面,免得他又出来作威作福。

于是周晖严厉警告跟过来的两个:“不准拍照,不准触摸,不准给他喂零食,距离我的凤凰两米开外!”说罢顺手没收了李湖的相机,手机也没放过。

张顺显得战战兢兢,从小,自打记事起他哥就没在他面前出过糗有过孩子气的举动,如今居然能有机会目睹由于蛀牙问题嗷嗷哭的画面,惊得他不知道该不该看,看了是不是大不敬,等他哥以后回忆此事会不会被翻旧账,佛祖完全没有佛祖的自觉恍惚中手机被李湖摸包了都没发现。

约的私立医院专家诊,简单检查拍个片子当天就能拔了解决问题,进了医院一个小时后凤凰就被摁在了牙科手术台上。

周晖还没来得及安抚他的小凤凰两句就看见李湖捧着个玻璃瓶蹑手蹑脚的想进来。

“张顺你赶紧的把那狐狸精拖出去!”

周晖忍无可忍,好在张顺跟来了还有那么点用处。

医院氛围过于恐怖导致凤凰上了手术台还没躺下就想溜,周晖赶紧把他按回去哄他:“牙齿很痛对不对?医生给你治好就不痛了。”

小凤凰捂着嘴脸一偏,不看他。

周晖觉得有点头疼,继续哄:“治好了带你去拔孔雀毛好不好?”

不理。

“金翅大鹏鸟的也行啊。”

不吭声。

得,利诱不成,换威逼:“不乖乖听话我就走了,不来接你了。”

这招非常凑效,凤凰立刻就回过头来看向周晖,气呼呼又委屈巴拉的乖乖张嘴。

凤凰从来都很害怕被丢下,曾经是这样,涅槃之后也一点儿没变。要不是健康问题非常重要周晖也不乐意再拿这种话威胁他。

拔牙实在不是什么很难做的手术,五分钟不到结束,凤凰还眯着眼睛不敢睁开,周晖赶紧把他抱进怀里顺顺毛亲亲脸,动作之亲昵引来旁边护士侧目,周晖一点儿不在意旁人目光,转手把医生护士都给打发了。

张顺心里想的嗷嗷哭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凤凰只是把脸埋在周晖胸口抽泣了一会儿,比起拔牙的疼,似乎周晖那句话的杀伤力更大一些。

门口唯一的小窗口被佛祖强势霸占,李湖怎么都没能挤到最佳机位,没录到好东西正倍感可惜呢就看到珍贵的凤凰眼泪居然都全贡献在周晖的衣服上,简直暴殄天物。

张顺第一次见到凤凰这样委屈巴拉的哭,稍微有些冲击还没缓过劲就被周晖一个眼刀瞪得立刻转身下楼取车,没忘记拽着还想多看会儿深情戏码的李湖,很快诊室里就剩下周晖和小凤凰。

 

“刚刚说的话是骗你的,我怎么会丢下你呢。”说罢,周晖捏了捏小凤凰的微红的耳尖:“不过可以拔孔雀毛是真话,回去使劲儿拔,不心疼。”

 

虽然最后也没能把孔雀毛拔到手,凤凰在回去的路上就睡着了,周晖本以为是麻醉效果,但他却意外睡了很久,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几岁少年的模样。

 

摩诃就此躲过一劫,可喜可贺。

 

-

 

凤凰的身体长得很快,但如今仍然还像是处在发育期的青少年,看上去比颜兰玉还年轻些。这一次醒来,取回部分记忆的凤四组长并没有在家待着转头就要求回来特别处上班。

他看上去过于年轻以至于来的时候引起一阵轰动,那模样实在是太小了,加上上一次来时的形象还是被周晖抱在怀里糖不离手最终蛀牙被拔牙强制执行的幼童,几乎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给他开特殊通道。

虽然现在身体是还在成长,但楚河到底还是楚河,他显然不乐意享用儿童待遇,常常办公室大门一关把自己锁里边谁也不见,一切和曾经没有任何区别。

——除了目前携带把一组丢给迦楼罗撂挑子不干闲出屁的拖油瓶周晖一枚。

往常凤凰不需要出勤外务的时候要么直接不出现要么窝在办公室里看小说,事实上并没有什么需要动用到凤凰明王这种程度的大事也不需要天天上班打卡,四组成员又都随了头子大多靠谱,凤凰只需要偶尔下命令,有需要的时候带人跑跑现场罢了。而周晖现在也乐得清闲天天和凤凰上下班形影不离,早晨搂着凤凰进门放闪,进了特别处的门就窝在凤凰办公室里不出来,偶尔还要设个结界往门上拍张符玩玩办公室play,怕不是被吐槽多了恋童癖心里不服干脆坐实了这个头衔,简直无法无天。

这种状况持续一周后老于友好表示在凤凰身体恢复好之前可以多休假几个月,凤凰难得醒了这么长时间不如趁机去旅个游什么的,本来以前也不是天天都来。言下之意就是再这样下去组里单身狗怕不是要轮番申请工伤。

这正如了周晖的意,看上去只有十四五岁的凤凰过于引人犯罪,经历过涅槃周晖算是落下点儿心理阴影,他怎么肯让凤凰在人前抛头露面。

凤凰坚持带“病”工作不只是周晖不乐意,就连老于李湖张顺都觉得奇怪。凤凰面无表情的接待了张顺——今天上午第三个来嘘寒问暖意图让凤凰多休息几天的人。

张顺刚张口:哥……

凤凰立刻摆摆手打断他:“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我就是想找些事情做,你们都操心过头了。”他并不想被这样担心,只是不想成天被周晖关在家里。

凤凰陷入睡眠的时间太长了,每次清醒过来都恍若隔世,半响缓不过来。

张顺他们会担心也再正常不过。

周晖抽完烟散完味儿回来的时候张顺前脚刚走,进门就见凤凰扶着额角轻轻叹气,脸上浮现出类似于可以被称作倦怠的神情,凤凰只是觉得应付这些劝解远比想象中的累人。

可这幅疲态在周晖眼里完全就是另一个意思,周晖在心里骂骂咧咧的把张顺狐狸迦楼罗挨个喷一遍,大步凑到凤凰旁边一把将人抱起来压根不给他反应时间。

“老婆,咱们回家。”

凤凰压根挣脱不开被抱得严严实实,只好闷声抗议:“我才来多久!”

以凤凰目前的体型来说周晖不论做什么都像是犯罪,所以他干脆也不遮遮掩掩了堂而皇之地就这样将凤凰抱出门往车里塞,嘴上还一点不歇着在凤凰耳边叨逼叨,直到凤凰嫌烦把后座的小毯子扒拉过来裹住自己。

窗外下着雪,但车里面其实不冷。

 

周晖不傻,凤凰突然想去特别处上班不会是毫无理由。

凤凰的记忆还没有完全取回来,清醒的时间却格外长。

下车时周晖连人带毯一起抱起来,将风雪严严实实的隔绝在外,一边走,一遍轻声询问:“凤四,你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

凤凰脚不沾地的被周晖抱上楼,或许真的累了,车里暖气吹得他有些犯迷糊,听见这句疑问只是轻轻点头,隔了一会儿才含糊着出声:“我梦见张顺……张顺小的时候。”

周晖心说那二世祖有什么好想的,但转念一想——对啊既然都梦见张顺了那说明他已经快全部想起来了,很快就能恢复到涅槃前的记忆。

“……他什么都不知道,还只是个普通的小孩子的时候虽然跟我不亲,过节的时候还是总缠着我一起过……摩诃和迦楼罗从来都不……”

凤凰说的话断断续续,声音小到需要周晖贴着他的脸才听得清,显然他很快又要陷入睡眠。

周晖收紧手臂抱紧怀里的温软,低下头去亲吻他似乎还想说什么却没能说完,微微张开的唇,那姿态无比笃诚。

“等你这次醒来我们再一起过节,就我们两个。”

周晖确认凤凰睡死之后憋屈的补上一句:“要是你想,叫上大毛二毛也不是不可以……”

现在凤凰小小只圈在怀里刚刚好的状态周晖也无比享受,但心底也一直念叨着他赶紧长,长到那时遇见的模样。
当年立于城墙之上,手握青弓背后便是旭日晨光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的凤凰,却连日光都融化不了他,冷得如同冰一般的人。但那微光穿过发丝将他轮廓模糊半透时,生出得那几分不真切就像是这个人随时都会消失。

一直到斩断骨箭将人抓住,听见他亲口说出我愿意,周晖才觉得这是真实的,这个人的存在是真实的。

那时凤凰从未有过轻松的时候,但现在一切都已结束。

周晖想,等他下一次醒来,终于就能什么都不用担心,什么都不用多想的好好过个节,今后的日子还长着,绝不会让他再度品尝千百年前的那份孤独。

 

-

大毛抱窝

 

这天早上迦楼罗是被摩诃踹醒的。

即便是在睡梦中孔雀明王的攻击力依旧可观,迦楼罗睁开眼睛自己人就已经到了地上,坐起来一看,床上的罪魁祸首卷走了所有被子只留给人一个背影。

呼吸绵长,起伏稳定,显然是还没醒。

但迦楼罗可是被他一脚踹结实了想继续睡都不行,到镜子前撩起衣服一看,果不其然腰上青了一大块,碰都碰不得。

没法,只好收拾收拾去上班。

摩诃脾气一直都不怎么样,只是以前他还没这么闲,也不至于一脚把弟弟踹下床。小时候被摩诃欺负的时候大多是他哪里不爽了,现在天天如此只能说明摩诃脾气越来越坏,这不是好事,毕竟不是谁都能忍受得了时不时早上被踹醒的日子。

但无奈的是迦楼罗并不能找到摩诃烦躁的源头,虽说原本他哥就是个喜怒无常的中二病患者,可现在他似乎无时无刻都在烦躁中度过,这其中直接受害的就是和他同居的迦楼罗,他莫名其妙的看着亲哥从中二病变成了暴虐大魔王。

 

自上一次被亲爹坑了诱导发情之后摩诃就从血海搬到人界和迦楼罗住在一块,原本是住在国安部,后来父子相见差点拆了楼,凤凰才把两个儿子一块塞到新买的房里住。据说因为得知迦楼罗工资六千不够花办公室里睡沙发的事儿回去就跟周晖吵了一架。

李湖表示喜闻乐见,打包了两条蛇跑去大毛二毛家祝贺他两(主要是二毛)乔迁之喜,结果差点就能撞见活春宫——他去的时候,摩诃刚夺回主动权把迦楼罗掀翻按在身下,纤细修长的五根手指掐着脖子。迦楼罗身上挂了彩,鼓胀却不夸张的肌肉紧绷,光是李湖看到的那条手臂上就有好几条深入皮肉的抓痕。

具体是春宫还是家暴暂且不论,总之李湖能看到的就到此结束,因为摩诃立刻就发现了他,从迦楼罗身上翻下来气势汹汹的走向门口。

不愧是血海称霸王久了,别说,还真挺有几分大魔王的气质。

李湖是千年狐妖修成了精,一点儿不惧他。面色如常嬉皮笑脸的向他展示了礼物袋:“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这句话简直像是点了炸药桶,摩诃刚要发作穿戴好了的迦楼罗赶紧上来接过礼物就把门给关严实,李湖还没反应过来手就空了,碰了一鼻子灰。

然后就听见从门的那边传来一声暴喝“摩诃!”

警告意味占大部分。

李湖本想看不成现场听听墙角也是好的嘛,可惜墙角也没让听成,接下来里头也没有什么动静,蹲守半小时后没捞到好料的狐狸只好悻悻离去。

 

之后日子风平浪静,直到某一天突然听见摩诃跑去血海不回家的消息。

李湖发挥自己八卦专长迅速组织起吃瓜瓜友小组定点蹲守一组组长办公室,迦楼罗在办公室里屁股还没坐热就不得不旷工离岗找他哥,可怜迦楼罗这倒霉孩子不仅要接手父亲的工作还得看着时不时就要搞幺蛾子的哥,早晨才给踹一脚这都还没消青呢又开始瞎折腾。由于家庭矛盾突发一组成员又一次群龙无首,本想迦楼罗是个靠谱的哪想他会撂挑子,好歹他还有一丝丝良心,走之前用他的古老按键手机给周晖去了个短信召唤亲爹来坐镇。

而周晖愣是优哉游哉拖到下午才露面。无故旷工这种事儿周晖干得多了去了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三好学生迦楼罗旷工就很不可思议了,周晖颇有种自家傻二毛被大毛带坏了一去不复返的心境。但同时他又想啊,摩诃上一次被喂了伏特加拌修罗花是半年前,后来摩诃就跟迦楼罗住一块,这都大半年了怎么说也该有了吧?周晖越想越对,脸上不由得露出诡异笑容。

周晖开始求神拜佛——是个孙女,一定是个孙女,不是孙女不要!

于是一个下午周晖都惦记着烧香,一组工作管也没帮迦楼罗解决一星半点。

 

迦楼罗追到血海的时候摩诃正舒坦的裸奔,被衣服束缚了太长时间这回下来血海他连个外套都没披,他倒是没有吃生食,只是坐在一处石头上翘着二郎腿发呆。

这倒是有些意外,本来迦楼罗是以为他饿得狠了才突然跑过来,但似乎不是这样。

总之放着大魔王裸奔可不行,迦楼罗脱了自己的外套扔给他穿。

然后孔雀明王嫌弃的把外套踩在脚下,慢腾腾的从石头上跳下来。

“亲爱的弟弟……”摩诃危险的眯起眼睛,只要摩诃故意这么叫他就说明没好事,迦楼罗刚往要往后撤就被摩诃极速冲到面前一把按进血海。

在散发着腥味儿的红水呛进气管前迦楼罗唯一来得及做的只有闭气,摩诃并没有一直抓着他不放,所以迦楼罗很快就挣扎出来,赶紧抹一把脸把满脸的红水抹掉。

摩诃上下打量一番那张酷似周晖的脸浑身湿透狼狈得不行,心情似乎好了些,也终于可以好好说话:“我怎么了。”

迦楼罗:“?”

摩诃不耐烦道:“少装傻,我去问过母亲但母亲不肯跟我说实情,但他肯定会告诉你。”

迦楼罗听得一头雾水

“不,母亲没跟我说过什么。你到底怎么了?”

摩诃抱起手臂,不仅不回答迦楼罗的问题还满脸写着不爽。他的浑身都是推下迦楼罗时溅上的血水,看上去从某种犯罪现场走出来的凶手。

迦楼罗见摩诃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常举动,似乎只是突发奇想的想玩一次离家出走,也不打算再管他。

“你来地狱做什么的?如果只是想思考人生的话我先回去了。”

迦楼罗从血海里爬出来,浑身湿透的状况实在是说不上好受,得到摩诃冷哼一声的反应后便不再管他,原路返回。

摩诃说的话实在是令人在意,迦楼罗想起他哥近期莫名躁动的脾性,或许就是因为身体不适造成。于是迦楼罗迅速的把自己收拾干净,立刻跑去找凤凰询问,这次一反常态的周晖居然没有冒出来拦截。

对于迦楼罗的到来凤凰倒是也一点都不意外。

“是因为摩诃吧。”

迦楼罗端着茶,神色复杂的点点头:“他可能觉得有哪里不舒服。”

“摩诃上次来找我没说几句话就睡着了,我想他自己也察觉到了什么才来问我,但我没说。”

迦楼罗向凤凰递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这是你们俩之间的事情,如果摩诃知道了的话不会跟你商量,所以我也没有先告诉他答案。”

“他没有生病,只是怀孕了。”

听到这句话从凤凰嘴里说出来的迦楼罗的心情仿佛就像是凤凰当年得知自己两个孩子搞到一起去了的心情。

怎么都不能把怀孕和摩诃画上等号的迦楼罗脑子一度死机,好不容易将乱七八糟的画面清空之后终于开始思考比起那些有的没的以外,更加重要的问题。

摩诃会愿意生吗,会像凤凰那样期待新生命的降生,并且抚养它么?迦楼罗完全无法确定答案。摩诃的性格上更像是父亲,但本质上又跟个孩子差不多,任性妄为还战斗力超群动辄搞出个什么破篓子还不管收拾,怎么想他都不会是个合格的家长。

自家家庭情况太特殊以至于迦楼罗对于当父亲并没有太大自信,却又期望给未出生的生命一个正常的家庭。虽然这样忐忑不安却仍然有些期待今后有孩子的情形。

凤凰体贴的没有打扰迦楼罗的思考,一直等到茶水变凉天色渐晚迦楼罗才渐渐缓过来,将杯中的茶水一饮而尽。

“我去和摩诃商量。”

 

 

迦楼罗再次去到血海寻找摩诃的时候竟然有一丝丝迫不及待,以至于刚穿越通道就化为原身贴着水面展翅而去,他一边考虑怎么和摩诃说出实情,一边又忍不住去想自己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虽然八字还没一撇,迦楼罗仍然克制不住的往蠢爸爸模式切换,他自己毫无察觉。

找到摩诃的时候他仍然坐在之前的石头上,满身的红色没有洗去,肩上倒是披着之前迦楼罗留下的外套。金翅大鹏鸟翅膀一拍掀起旋风将那些好奇想要靠近摩诃的小妖掀飞,清出一片空地后才降落,他将翅膀收起时把孔雀明王卷了进来拢进羽毛,摩诃撞进迦楼罗的羽毛里,还没来得及骂人就被迦楼罗用喙蹭了好几下。

摩诃状况外的被蹭了好几下,当下第一反应是:这家伙又犯什么病了?

直到迦楼罗保持着这个姿势,把从母亲那里得到的答案告诉摩诃,孔雀大魔王终于在沉默中爆发。

两人打了七天七夜差点没把血海铲平,最后结果是摩诃精疲力竭被迦楼罗叼着飞回人界。

这一架打得声势浩大,特别处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紧接着在兄弟缠斗的时候周晖要有孙女了的消息不胫而走,经过了李湖那张胡乱添油加醋的嘴整个国安部都疯了——那个继承了凤凰美貌的孔雀明王怀胎了,居然还是他亲弟弟的种!老周家家门不幸孩子缺爱,可怜二毛小时候没享受过多少母爱全靠哥哥拉扯长大成了恋兄,原本凤凰不同意结果迦楼罗直接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饭现在娃都搞出来了,凤凰才不得不接受自家孩子搞上了的现实,现在成天不来特别处露面都是因为伤心过度在家调养。

八卦传的神乎其神周晖倒也一点都不在意,甚至打印横幅钦定是个孙女儿挂在他那台车招摇上下班,不仅如此连办公室都不放过,癫狂程度不亚于凤凰怀三胎。他想的很美,生了闺女说什么都要抱过来养,那万一要是个讨债鬼孙子就当做无事发生。

摩诃回来之后似乎是接受了现实并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他倒是不知道他们家八卦在国安部已经满天乱飞不然肯定不可能乖乖待在家发霉。他除了精神不振以外似乎没有什么其他不适,就连身形都没有太大变化,也怪不得这么久了迦楼罗一点都没察觉。

周晖以前塞给迦楼罗的那张卡终于得到有效利用,父子终于得到短暂的和谐期竟然还能手牵手一块逛母婴专柜,看得周晖那是一个心痒,转头又想跟凤凰提三胎,喜闻乐见的被严厉拒绝。

虽然表面上没有当初那样激烈的反应,实际上要等凤凰消化完自己即将要成为两儿子搞出来的孙儿的奶奶的事实还需要一些时间。

没过多久迦楼罗和摩诃一起居住,往常被收拾得工工整整的小公寓里就到处堆满了婴儿用品,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用上。二儿子被周晖忽悠着买这买那,傻了吧唧的简直神似第一次当爸爸的周晖,当年他们还居住在不周山,没有条件也没有什么人界这种婴儿用品的需求,周晖倒也是费尽心思的干了许多蠢事。

摩诃大多数时间都窝在房间里,凤凰在的时候他会像猫似的躺在凤凰腿上。这段时间周晖都破天荒的没有任何意见也见不到人,除了凤凰身上总是有股烦人的周晖臭以外这个人的存在仿佛消失了似的,让摩诃过得无比的舒心。

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没有周晖没有其他人,可以一直和母亲在一起,这日子安逸的不合摩诃性子,他甚至动起把母亲拐去地狱过日子的心思,只是他总是想不了太多就舒服得睡过去,母亲的气味比迦楼罗更能让他精神放松。

不知道是不是体质原因,摩诃一直没有什么要成为母亲的实感,也感觉不到身体里有另外的生命存在,如果不是这小家伙拼命掠夺母体的养分造成摩诃长期精神不振他都会觉得凤凰的判断出错。

自己会喜欢这个孩子吗,会像母亲那样为了孩子连死都愿意吗?摩诃一边想着,以便在心里给出答案:恐怕不会。但因为留着这家伙能让母亲在自己身边更久一些,所以稍微再让他活久一点也无所谓吧?

 

 

 

-

-

-

 

(最后一点小私心想看摩诃给迦楼罗添乱)

家里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摩诃也会到处乱晃,常常衣冠不整的倚在沙发上,嘴里叼着薯片手里还拿着别的垃圾食品,懒洋洋的看迦楼罗忙来忙去,时不时还要踹倒什么给迦楼罗增加工作量。

在人界就是想打架都不怎么方便,更何况自打怀孕之后迦楼罗压根都不还手,这比打沙袋还无聊。

另一方面,摩诃也发现迦楼罗对自己根本就是予取予求,除了不准吃人就没别的限制,就越发肆无忌惮。故意给他增加工作量看那张酷似周晖的脸露出有趣的表情,心里就升起一股恶劣的愉悦。

摩诃狭长的眼睛盯着不远处收拾婴儿服的迦楼罗,随手捞起刚刚脚晃来晃去碰倒的奶粉罐:“我要喝这个。”

“这个是婴儿奶粉,是给孩子喝的。”迦楼罗拿起来看一眼又放回去:“冰箱里有盒装牛奶,要喝就拿去微波炉里转一下。”

“不要,我要喝这个。”

“这个是给……”

“孩子现在在哪里?”

迦楼罗被呛了一下,皱着眉头看向摩诃被宽松睡衣遮住的肚子。

“那我喝和孩子喝有什么区别?”

一时间竟然无法反驳摩诃的道理,迦楼罗憋屈的闭上了试图反驳的嘴,放下手里的小衣服拿起奶粉走向厨房。

事实证明,不论是大事还是小事,折腾人的能力的确是没有人比得过摩诃。

评论(32)
热度(212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人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