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主狂躁成性
*是写手**是子博*
微博-@一位脏抹布 (大号坂木silver)

LOF躺尸人士,有事wb找。

仗露黄废料其二

👇大概是讨厌被人碰的露伴,我就是想看他们第一次嘛👇

我想看因为是第一次而紧张到颤抖又偏偏要做出一副“大人”模样耻高气昂的嘲讽仗助这里不行那里不好的露伴老师,甚至因为不满意自己在下面而动了小心思,但在压倒性不利的体格差面前被轻轻松松的压了回去。

不适应身体被如此亲密触碰,即使平时并不在意将身体裸露的展现出来,但要被他人触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和对身体方面的自信不同,即使不觉得自己0经验很弱心里也很没底。虽说已经确定关系了接吻拥抱牵手一个都没落下,但果然还是不一样,对被触碰本能的厌恶和排异感就像是过敏一样叫人浑身难受,一点点学着接受一边假装自己很行一边观察仗助的反应,纯情高中生的第一次笨拙而小心,同时兴奋中并未察觉到“成熟大人”的逞强。

仗助前进一点露伴就后退一点,慢慢触及到底线的时候一个没忍住叫出天堂之门,但仗助反应更快的用疯狂钻石制止那个子小巧的替身并捂住他的眼睛。

其实不是不愿意做,只是还没适应被抚摸被挑逗被控制住最敏感的地方,和自己抚慰自己的时候不一样陌生的快感令人恐惧,漫画家终于暴露了没有经验的事实,生气的撇起了嘴。

(睡了,梦里啥都有)

评论(1)
热度(65)

© 路人甲 | Powered by LOFTER